天天快讯:业内唯一的坚持!沈子瑜确认:魅族20白色面板款近期上市


【资料图】

快科技5月17日消息,今年3月底,阔别市场已久的魅族手机编程客栈以全新的面貌回归,并且一次性发布了三款新机。

令人有些遗憾的是,魅族20全系没能推出一款白色面板机型,这也是目前行业内的普遍做法,因为太费时费力费钱,但魅族却一直都有所坚持。

今天星纪魅族集团董事长CEO沈子瑜回javascript复魅友称:很早就知道魅友们对白面板的呼声,尽管白面板的直通率非常低,以至于行业里没人去做,但应大家的呼声经过团队的不懈努力,还是少量做出了一批白面js板的魅族20。

他表示,这款由魅友共创的产品(魅族20白面板)将在近期上市。

据此前魅族介绍,在如今全面屏时代打造出一款纯白面板需要耗费巨大的成本,因为良品率极低,单单是制造成本就要翻好几倍。

此前曾推出过白色面板的坚果R2产品经理朱海舟也曾指出,白色面板工艺难度极高,从调色、涂层印刷到贴合工艺、公差难度、良品率等等,每一项都是一次js挑战,因此现阶段大部php分厂商都不会做白色前面板。

而魅族此前在17、18系列都还坚持着推出白色面板机型,是目前业内唯一还在坚持的厂商,非常值得肯定和点赞。

不过,官方目前还没公布具体的上市日期,喜欢白面板的用户记得随时关注。

推荐DIY文章
相关系数r与R方的关系 相关系数的概念非常重要 它还引出了什么函数|环球热推荐
天天快看:电源适配器:是小型便携式电子设备和电子设备的电源转换装置
6个超简单的课堂小游戏 让两个半小时的游戏课程充满乐趣 每日快报
什么输入法最好用 要想让打字更舒服更随意的可以看过来 每日热闻
“清平之末”的比喻是什么?用来形容各种不知不觉发生的事情吗
幻听歌词 演唱风格是递进式的 每一个字都是歌手的情感体验 天天视点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