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到新技能!网友用小龙虾捡掉落窗外袜子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现在,人们普遍居住在高楼内,在享受美好风景的同时,高层建筑也会给他们带来一些意想不到编程客栈的烦恼。

比如家住十几层的高楼,一旦物品掉下去,想要捡拾却不是一件易事。

据指尖新闻,近日,浙江一网友的袜子掉在了窗外,正好掉在窗户台阶上,让他犯了难。

后来,这位网友想了一个两全其美的办法,钓着小龙虾将袜子取回,网友这样做就是借助这种类似抓娃娃机的工作原理,小龙虾没有让他失望。

其他网友纷纷表示:还有这种操作,又学会了一项新技能!”、这样的好办法没有早点知道,可惜了”、三只袜子可以换小龙虾一条命吗”。

俗话zjzHvX说,只要思想不滑坡,办法总比困难多。生活中,经常动用脑子,会收获意外的惊喜,给平淡的日子带来js诸多欢乐。

推荐DIY文章
相关系数r与R方的关系 相关系数的概念非常重要 它还引出了什么函数|环球热推荐
天天快看:电源适配器:是小型便携式电子设备和电子设备的电源转换装置
6个超简单的课堂小游戏 让两个半小时的游戏课程充满乐趣 每日快报
什么输入法最好用 要想让打字更舒服更随意的可以看过来 每日热闻
“清平之末”的比喻是什么?用来形容各种不知不觉发生的事情吗
幻听歌词 演唱风格是递进式的 每一个字都是歌手的情感体验 天天视点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