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a刘亦菲赞达亚同框上热搜 网友:有眼福了


【资料图】

宝格丽于5月17日在威尼斯举办了高级珠宝展,吸引了许多巨星和世界各国的代言人参加。其中,我们熟悉的刘亦菲、刘嘉玲Lisa和安妮•海瑟薇等也受邀参加了活动。刘亦菲与Lisa和赞达亚合影,令中国的粉丝们感到非常惊喜。

作为宝格丽的代言人之一,刘亦菲身穿粉色抹胸连衣裙,美艳动人,让她的神仙形象更加得到了中国粉丝们的喜爱,有很多网友称她像是一个来自迪士尼世界的公主。

另一位宝格丽代言人Lisa则身穿黑色露肩礼裙,高贵沉静,让她看起来像是一位优编程雅的女士。在公开的视频中,Lisa俏皮可爱的打招MVtWb呼,并以优雅的姿态离开,整个过程就像是一位高贵的女王在行走。网友们表示,Lisa的俏皮可爱和高贵气质相得益彰,充满了爱意。

在一张照片MVtWb中,可见赞达亚和Lisa并肩漫步,网友们python表示“她们两个在同一张照片中简直是我的最爱”,对此感到非常开心。

推荐DIY文章
相关系数r与R方的关系 相关系数的概念非常重要 它还引出了什么函数|环球热推荐
天天快看:电源适配器:是小型便携式电子设备和电子设备的电源转换装置
6个超简单的课堂小游戏 让两个半小时的游戏课程充满乐趣 每日快报
什么输入法最好用 要想让打字更舒服更随意的可以看过来 每日热闻
“清平之末”的比喻是什么?用来形容各种不知不觉发生的事情吗
幻听歌词 演唱风格是递进式的 每一个字都是歌手的情感体验 天天视点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