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看点:iOS17内部爆料者被苹果抓获 面临被苹果起诉


(资料图)

一位化名为analyst941的爆料者泄露了大量关于IOS17的细节,但他的内部消息来源显然被苹果公司在一次反间计中抓住了。据报道,这个消息来源已经被解雇,他们和爆料者都可能面临苹果公司的法律诉讼。

苹果公司以对产品十分保密而出名。泄露会破坏苹果公司在产品发布时惊喜瞬间,也会让竞争对手占据优js势。为了阻止秘密信息泄露,苹果公司将其员工隔离,只在必要时向他们提供信息。

苹果编程公司还要求其员工签署保密协议,禁止他们与未经授权的人讨论秘密项目。这包括其他苹果员工——更不用说公司外部的人了。

然而,有些人选择泄露他们所参与的项目的信息。analyst941就有这样一个消息来源,并能够透露出许多关于iOS17的细节。这包括控制中心将有重大改变的承诺,苹果地图锁屏导航可能会有新的外观,一个新的基于网格的用户界面来处理锁屏,钱包和健康应用的用户界面也将重新设计等等。

anphpalyst941在MACphpRumors论PJGNzl坛上发表了一篇告别信,透露了接下来发生的事情,这位匿名的泄密者在论坛上一直很活跃。这篇告别信已经被删除了。

在这篇文章中,这位泄密者说苹果公司内部的消息来源是他的姐姐。苹果公司给这个消息来源提供了错误的Logic Pro和Final Cut Pro for iPad的发布日期。其他员工收到了不同的发布日期。当这位爆料者在推特上公布了他们得到的信息时,苹果公司就知道了消息来源是谁。

“每个知道FCP/Logic iPad开发的人都被给了一个独特的发布日期组合,”analyst941写道。“不幸的是,我在推特上分享的组合和我姐姐得到的FCP+ Logic时间范围的组合一样。”

推荐DIY文章
绝味鸭脖是哪里的品牌 绝味鸭脖的发源地就是武汉吗 世界视讯
地藏经心咒的正确念法 藏心咒到底是什么?怎么发音? 每日热议
今日热议:仙剑5激活码怎么获得 仙剑5激活失败是怎么回事有谁知道
世界资讯:阿尔法狗围棋介绍 来讲讲“师者寂寞,徒者美”的现象
8条安全驾驶小技巧 开车时不要强行超车 车辆并道时要减速观测
5的倍数有哪些数字 根据倍数的定义5的倍数的特征有什么|天天速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