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8552是什么型号参数怎样:双Micro SIM卡为机身节省了不少空间


(相关资料图)

最近这段时间总有小伙伴问小编三星8552是什么型号_三星8552参数是什么,小编为此在网上搜寻了一些有关于三星8552是什么型号_三星8552参数的知识送给大家,希望能解答各位小伙伴的疑惑。

三星I8552是一款中档定位手机,配备4.7寸电容屏,材质为TFT屏幕。手机分辨率为480800像素。虽然分辨率不高,但实际显示效果色彩饱和度高,亮度和对比度理想,屏幕可视角度达到了不错的标准。

三星I8552搭载主频1.2GHz的骁龙200四核处理器(MSM8225Q),内置Adreno 203 GPU,辅以1GB运行内存和4GB机身存储空间。骁龙200处理器采用45纳米工艺和Cortex A5内核,包括来自骁龙的两个芯片(MSM8225Q和MSM8625Q的升级版本)。

系统方面,三星I8552搭载了最新的Android 4.1系统,系统界面使用了自己的TouchWiz界面,所以操作非常流畅。此外,三星I8552采用可更换电池设计,电池容量为2000mAh。

三星I8552配备3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和5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它有LED闪光灯,支持自动对焦和数码变焦。三星I8552还有连拍、笑脸、卡通拍摄模式,配合各种滤镜效果,可以大大增强实际拍摄中的可玩性。

三星I8552支持双卡双待,双Micro SIM卡为机身节省了不少空间。此外,由于支持WCDMA GSM标准,国内还有庞大的双卡用户群体。虽然双卡槽也支持单独WCDMA 3G上网,但是不能同时使用WCDMA WCDMA,只能使用WCDMA GSM或者双GSM。

推荐DIY文章
绝味鸭脖是哪里的品牌 绝味鸭脖的发源地就是武汉吗 世界视讯
地藏经心咒的正确念法 藏心咒到底是什么?怎么发音? 每日热议
今日热议:仙剑5激活码怎么获得 仙剑5激活失败是怎么回事有谁知道
世界资讯:阿尔法狗围棋介绍 来讲讲“师者寂寞,徒者美”的现象
8条安全驾驶小技巧 开车时不要强行超车 车辆并道时要减速观测
5的倍数有哪些数字 根据倍数的定义5的倍数的特征有什么|天天速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