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4容量要求翻倍:至少90GB SSD 比魔兽18年积累还多 热资讯


(资料图片)

快科技4月25日消息,暴雪上半年的大作暗黑4已经进android厂压盘,6月6日正式开卖,此前已经经历了一次内测及一次公测,5月12日开始又增加了一次大规模公测,日前还公布了最新的硬件兼容要求。

相比之前的要求,这次更新之后硬件要求分成了四档而非之前的两档,最低、推荐配置的要求不搞,GTX 970/RX 470显卡即可,CPU也只要酷睿i5-4760K/锐龙3 1300X级别即可。

但是高画质及4K Ultra下的要求提高不少,前者都要RTX 2060或者RX 5700 XT显卡,4K下更是需要32GB内存、6-8核处理器、RTX 3080或者RX 6800 XT显卡,甚至是RTX 40系列显卡。

不仅是CPU显卡硬件要求高,这编程一次公测的暗黑4对磁盘空间的要求也大大增加了,需要至少90GB空间的SSD硬盘,而且不再提HDD硬盘了。

与上次公测的要求相比,比之前的45GB直接翻倍,当然这个变化可能是公测时开放的内容较少有关。

但是9js0GB空间的要求依然让人觉得不可思议,暗黑4也不是一款高画质游戏,要知道魔兽世界积累了18年的内容,10.0的客户端容量也就是80GB出头,实在不知道暴雪在暗黑4中都塞入了多少内容,才导致客户端如此膨胀。

推荐DIY文章
景颇族的风俗习惯 主要分布在中国云南地区 口头文字发达 时快讯
天天资讯:win10关闭445端口方法命令 打开win10系统的控制面板只是第一步
夜莺工作室你了解吗 作为音乐之城的后起之秀该如何评价
歌词聪明勇敢有力气我真的羡慕我自己是什么歌 是谁唱的 当前快报
夏威夷在哪个洲:是美国唯一的群岛州,由太平洋中部的132个岛屿组成_当前短讯
适合夏季的几个旅行目的地 达奇村是福州为数不多的千年渔村之一 环球百事通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