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新要闻】美国最高法院驳回计算机科学家对AI生成专利的诉讼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编程客栈()4月25日 消息:当地时间周一,美国最高法院拒绝审理计算机科学家 Stephen Thaler 对美国专利商标局拒绝为其人工智能系统创造的发明颁发专利的质疑。

Thaler 创立了 Imagination Engines Inc,这是一家位于密苏里州圣查尔斯的先进人工神经网络编程客栈技术公司。根据jsThaler 的说法,他的 DABUS 系统是 Device for the Autonomous Bootstrapping of Unified Sentience 的缩写,它完全独立地为饮料架和应急灯信标创建了独特的原型。

美国专利商标局和弗吉尼亚州的联邦法官以DABUS不是人类为由拒绝了他的发明专利编程客栈申请。以专利为重点的美国联邦巡回上诉法院去年维持了这些决定,并表示美国专利法明确要求发明人必须是人类。

Thaler 则表示,人工智能正被用于从医学到能源等领域的创新,拒绝人工智能生成的专利“削弱了我们的专利制度的能力

Thaler 还在英国、南非、澳大利亚和沙特阿拉伯等其他国家申请了 DABUS 专利,但收效甚微。此前,他还对美国版权局拒绝对其 AI 创作的艺术作品进行版权保护的决定提出质疑。

美国最高法院驳回塞勒上诉的决定意味着,人编程工智能生XdxjsYJ成的发明将不会在美国获得专利。该裁决可能会对人工智能在创新和技术进步中的应用以及该领域的投资产生影响。

推荐DIY文章
景颇族的风俗习惯 主要分布在中国云南地区 口头文字发达 时快讯
天天资讯:win10关闭445端口方法命令 打开win10系统的控制面板只是第一步
夜莺工作室你了解吗 作为音乐之城的后起之秀该如何评价
歌词聪明勇敢有力气我真的羡慕我自己是什么歌 是谁唱的 当前快报
夏威夷在哪个洲:是美国唯一的群岛州,由太平洋中部的132个岛屿组成_当前短讯
适合夏季的几个旅行目的地 达奇村是福州为数不多的千年渔村之一 环球百事通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