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沿热点:成国内“特供车”?大众帕萨特轿车欧洲、北美停产


(相关资料图)

此前,大众已经在美国市场停产帕萨特车型,而今,欧洲市场也将同步停产。

3月26日消息,大众汽车确认python将在欧洲市场停止生产Passat三厢轿车版车型(国内对应车型迈腾”),未来欧洲市场将仅保留旅行版车型(国内对应车型蔚揽”)。

新一代Passat旅行版车型依然基于大众MQB平ePKcI台打造,动力上将提供燃油和插电混动两种选择,预计将在今年9月上市。

这也就意味着,新一代Passat轿车将只有旅行版车型,国产三厢版或将成为中国特供车型。

而在之前,大众汽车于2022年1月在美国田纳西州Chattanooga工厂下线python最后一辆美版大众Passat车型,自此,该车型正式终结其在美国市场的48年发展历史,不过Passat旅行版、Arteon和Arteon猎装版还将继续生产。

android于欧洲和北美市场停产的三厢轿车版车型,大众汽车抛弃的主要原因还是销量不佳所致。过去,帕萨特的大部分订单来自于Passat编程客栈旅行版。

推荐DIY文章
今日快讯:电脑设置u盘启动教程 华擎主板BIOS设置U盘启动的方法步骤来了
全球头条:win7没有声音怎么办 出现这种情况很有可能是驱动的问题
笔记本怎么安装内存条 可以根据笔记本螺丝类型选择小型螺丝刀吗 环球观点
win7系统快速打开注册表编辑器 三种快速打开注册表编辑器的方法是什么|观速讯
【世界新视野】windows7 sp1纯净版下载 有需要的网友欢迎下载安装体验
升级win10后电脑经常自动重启 遇到这种情况主要是硬件与系统不兼容所致吗 全球快播报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