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资讯!学生党福音 Redmi小金刚Note 12 Turbo的NFC卡升级:两大功能合体


(资料图)

3月28日,小米又要发布上半年的小金刚Redmi Note 12 Turbo了,不仅首发二代骁龙7 平台,各方面都会升级,其超高性价比也会很适合学生用户,小米也在NFC功能上贴心地针对学生做了改进。

刚刚卢伟冰也提到Note 12 Turbo支持多功能NFC,而且支持校园卡及校园交通卡,两个功能合体,目前已经覆盖了全国十余所高校,今后还会不断升级。

据了解,小米旗下的javascript手机NFC功能,支持用户将门卡,银行卡模拟到手机或者在手机端完成公交卡,门卡的开卡,用于线下场景的刷卡和消费。

Redmi Note 12 Turbo厚度薄至7.9mm,轻181g,依然内置了50svpDd00mAh 大电量,android官标1.33 天续航。

它不仅首发二代骁龙7php,还提供最高16GB 1TB内存组合,官方宣称48个月流畅不卡顿。

推荐DIY文章
今日快讯:电脑设置u盘启动教程 华擎主板BIOS设置U盘启动的方法步骤来了
全球头条:win7没有声音怎么办 出现这种情况很有可能是驱动的问题
笔记本怎么安装内存条 可以根据笔记本螺丝类型选择小型螺丝刀吗 环球观点
win7系统快速打开注册表编辑器 三种快速打开注册表编辑器的方法是什么|观速讯
【世界新视野】windows7 sp1纯净版下载 有需要的网友欢迎下载安装体验
升级win10后电脑经常自动重启 遇到这种情况主要是硬件与系统不兼容所致吗 全球快播报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