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称催发货后被店家砸烂商品 当事人:一时冲动-环球简讯


(资料图片)

3月25日消息,据毒秒财经报道,四川一位女子称自己在某电商平台购买宠物碗架,店家没有在承诺的期限内发货,UyrlgYHg她就点了催发货。店家随即发给她砸烂的宠物碗架照片,并留言看到没,宁可砸了也不卖,让你催编程发货。”

编程客栈子投诉了平台,获得了300元赔偿。对于此事,该店铺卖家承认自己一冲动就砸了”,编程因为催发货会被平台罚款。

对此,有网友表示,无论是谁在购买到心仪的商品后都会迫切的想要第一时间收到,而这种情况在电商中尤其常见,不少顾客在购买后1小时、3小时、10小时不停的催单,而这时就需要店家进行巧妙处理。

当超时未发货时,店家跟顾客如实说明未能及时发货的原因,一定要耐心,有礼貌,要给客户带来良好的购物体验。这样店铺才能够积累更多的顾客,好的服务是店铺的立足之本。

专家表示,卖家要诚实守信,买家要合理维权。双方都遵守规则,才能和谐购物,共享便捷。规范卖家和买家,营造和谐的网购环境javascript对网络购物发展至关重要。

推荐DIY文章
今日快讯:电脑设置u盘启动教程 华擎主板BIOS设置U盘启动的方法步骤来了
全球头条:win7没有声音怎么办 出现这种情况很有可能是驱动的问题
笔记本怎么安装内存条 可以根据笔记本螺丝类型选择小型螺丝刀吗 环球观点
win7系统快速打开注册表编辑器 三种快速打开注册表编辑器的方法是什么|观速讯
【世界新视野】windows7 sp1纯净版下载 有需要的网友欢迎下载安装体验
升级win10后电脑经常自动重启 遇到这种情况主要是硬件与系统不兼容所致吗 全球快播报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