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给猫纹身被指虐猫遭网暴 回应:人可以猫也可以、请了专业人士|全球滚动


(相关资料图)

给自家的猫纹身,算不算是虐猫呢?

3月25日,白鹿视频报道,近日在河南郑州,一男子给自家无毛猫背上纹上店名,引发广泛关注,不少人认为该男子此举是在虐猫”android。

从曝光的视频看,这只无毛猫背部被汶上了五个大字,应该是该男子经营的店铺名称,侧身还有疑似茅台的logo,看过视频的网友认为,男子此举是为了博眼球,给自己打广告,而且还涉嫌虐js猫,有些爱猫人士更是对其进行了网暴。

而男子则回应称,自己给猫纹身是因为觉得好看,请的也是专业人员,实施过程也进行了麻醉,他还表示,人可以纹身,猫xJNgtAaIGJ也可以,如果这样算虐猫,那么给猫绝育也是。

有提供这种服务的纹身师表示,给猫做纹身确实存在,但由于猫的皮肤与人类不同,所以操作起来更难,xJNgtAaIGJ要价也更高,但同时也能彰显自身的技术和实力。

网友:不要混淆是非,给猫做绝育并不python是为了好看;这是想方设法打广告而已,关注你就输了。不过也有网友认为,私有财产怎么处理都行,没必要上纲上线。

推荐DIY文章
今日快讯:电脑设置u盘启动教程 华擎主板BIOS设置U盘启动的方法步骤来了
全球头条:win7没有声音怎么办 出现这种情况很有可能是驱动的问题
笔记本怎么安装内存条 可以根据笔记本螺丝类型选择小型螺丝刀吗 环球观点
win7系统快速打开注册表编辑器 三种快速打开注册表编辑器的方法是什么|观速讯
【世界新视野】windows7 sp1纯净版下载 有需要的网友欢迎下载安装体验
升级win10后电脑经常自动重启 遇到这种情况主要是硬件与系统不兼容所致吗 全球快播报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