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专业版错误代码0xc0000185该怎么去解决?0xc0000185无法开机怎么办?

win10专业版错误代码0xc0000185该怎么去解决

方法一:

1、按下“win+r”打开运行,输入regedit。

2、随后依次打开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Wow6432Node\ Microsoft\WindowsNT\CurrentVersion中的Windows。

3、最后在右侧双击打开“APPINIT_DLLS”将数值数据中的全部内容删除点击“确定”即可。

方法二:

1、当你在安装或者升级自己的系统时出现问题也会导致出现错误代码提示。

推荐DIY文章
百度直通车升级win10时一直卡在正在获取更新 建议看看这个解决方法 每日资讯
【世界独家】windowsxp系统如何安装、使用 dbc2000中文汉化版安装教程正式发布
世界热讯:雨林木风win7硬盘安装步骤 安装后也不用担心驱动的问题
为什么苹果手机的网速变慢了 有需要的网友可以参考本文方法来处理
电脑迅雷如何彻底删除广告 阅读下文教程 一起看看操作步骤_焦点速讯
电脑可以正常上网但点击链接无法打开网页 本文将为大家提供设置方法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