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11自定义触摸键盘大小设置方法 怎么才能更改电脑触摸键盘大小?

Windows11系统自定义触摸键盘大小设置方法

首先,通过按 Windows+i 或右键单击开始按钮并从菜单中选择“设置”来打开 Windows 设置。

设置打开后,单击“个性化”,然后选择“触摸键盘”。

在触控键盘设置中,使用标有“键盘大小”的滑块来调整屏幕虚拟键盘的大小。默认大小为“100”。

每次调整后,使用任务栏中的触摸键盘图标将其调出并检查大小。或者,您可以单击“设置”中滑块下方的“打开键盘”。

使用这个滑块,你可以让你的触摸键盘变得非常大,它几乎占据了屏幕的一半。

或者它可能太小以至于你根本无法在上面打字。

或者,您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使其恰到好处——介于两者之间。打字愉快!

推荐DIY文章
百度直通车升级win10时一直卡在正在获取更新 建议看看这个解决方法 每日资讯
【世界独家】windowsxp系统如何安装、使用 dbc2000中文汉化版安装教程正式发布
世界热讯:雨林木风win7硬盘安装步骤 安装后也不用担心驱动的问题
为什么苹果手机的网速变慢了 有需要的网友可以参考本文方法来处理
电脑迅雷如何彻底删除广告 阅读下文教程 一起看看操作步骤_焦点速讯
电脑可以正常上网但点击链接无法打开网页 本文将为大家提供设置方法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