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良心!aptx编解码面向AOSP开源免费授权:安卓手机/耳机音质大爆发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主流的智能手机已经不在配备3.5mm耳机孔,这在某种程度上也促进了无线蓝牙耳机的普及。

言谈音乐,必提音质。对于TWS耳机来编程客栈说,除了编程客栈音源,音质和听感的好坏很大程度上还取决于采用的蓝牙传输标准。

好消编程客栈python息是,高通已经将自家aptx/aptxHD编解码技术面向android Open Source Project(AOSP)开源,安卓厂商们今后使用不再需要获得授权和支付许可费。

不过,稍稍遗憾的是,更先进的aptX Adap编程客栈tive不在此列。

据了解,aptx支持48khz/16bit音频,最高码率352kbps,明显好于SBC。aptX HD则支持持24bit位深度、48kHz采样率音频传输,最高576kbps。

当然,索尼LDAC同样优秀,支持96khz/24bit的音频,最高码率达990kbps,接近无损解码。

推荐DIY文章
笔记本没有num按键怎么关闭数字小键盘 该方法适用于任何笔记本 天天微速讯
【快播报】win7系统任务栏跑到顶部如何恢复 快来看看具体设置方法
电脑打开浏览器总是出现about:blank 如何修改网页默认打开的地址
电脑截图快捷键是什么有几种?分享简单又方便的截屏方法|焦点观察
世界微速讯:Xp系统更新完坦克世界提示“无法连接到服务器” 针对此故障问题该怎么做
win7系统哪些进程不可以关闭 哪些无用进程可以适当关掉 独家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