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宜卡终于有了!好队友抢跑:RTX 4070/4060来也


(相关资料图)

RTX 40系列还没有一款5000元以内的显卡,不得不说这几年NV一再拉高游戏玩家的消费水平。

但局面可能很快就要发生变化,价格更亲民的新卡要来了。

在一份软件控制中心软件更新程序中,NVIDIA的一位顶级AIC伙伴提到了对RTX 4070和RTX 4060的支持,前者显存12GB,后者则是8GB。

就显存来看,和之前的爆料倒是吻合。

预计RTX 4070有5888个phpCUD编程客栈A核心,比编程客栈RTX 4编程070Ti少了1792个。而显存则为12GB GDDR6X,192bit位宽,TDP预计为200W。

RTX 4090、RTX 4080、RTX 4070 Ti的定价分别为12999元、9499元和6499元,那么RTX 4070能不能杀入5000元以内或许是影响其最终口碑和受欢迎程度的关键手。

推荐DIY文章
笔记本没有num按键怎么关闭数字小键盘 该方法适用于任何笔记本 天天微速讯
【快播报】win7系统任务栏跑到顶部如何恢复 快来看看具体设置方法
电脑打开浏览器总是出现about:blank 如何修改网页默认打开的地址
电脑截图快捷键是什么有几种?分享简单又方便的截屏方法|焦点观察
世界微速讯:Xp系统更新完坦克世界提示“无法连接到服务器” 针对此故障问题该怎么做
win7系统哪些进程不可以关闭 哪些无用进程可以适当关掉 独家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