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突降大雪 农户40亩葡萄棚被压塌 损失约80万


(资料图)

河南省近日遭遇罕见的大雪天气,许多js地方从28度的高温骤然变成暴雪,这场桃花雪比冬季的还要大,有些地方积雪编程客栈超过20厘米。

南阳市有果农反映,自己种植的葡萄大棚因为突如其来的大KMEigYcEM雪而垮塌,尹先生说,他有40亩葡萄棚都被压垮了,即使请了几十个工人也来不及救助,他种了11年的葡萄现在只剩下一些幼苗。

尹先js生估计每亩葡萄棚包括设施在内损失约2万元。气象专家解释说,这次大雪是由于南方暖湿气流和南下的冷空气共同作用造成的,也有一些地方是因为地形python影响,例如海拔较高的山区更容易降雪。

不过这次降温降雪只是短暂现象,之后气温会快速回升,周末开始北方地区将逐渐变暖,周日最高气温将达到20℃左右。提醒大家注意保暖防感冒。

另外,在郑州市中牟县有一个物流园区也受到大雪影响,多个仓库无法承受雪重而倒塌,导致货物和设备损坏以及部分员工受伤。

推荐DIY文章
win7系统文件名变成蓝色的恢复方法 可以关闭驱动器压缩
windows8pro专业版下载推荐 iso镜像下载地址一并上线
win7玩三国志12游戏存档时死机 相关知识整理送给大家_天天最资讯
win7系统怎么设置开机不启动360安全卫士只启动小助手 原来可以这样做
Win10家庭版和专业版有哪些区别 小编将告诉大家详细的区分方法-资讯
Win7系统电脑玩DNF一直卡屏 其实解决步骤并不难 只要按照教程设置即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