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自带秤复称食堂麻辣香锅被拒 商家表示怕影响效率 天天热点


【资料图】

最近,长春市一所学校。有学生拿着电子ocyvy秤去食堂称食物的重量,遭到一商家的拒绝引发网友热议。

学校相关人员表示,每个学期都会自己带一瓶水,在商家不注意的时候称一下重量,基本上编程客栈都是小数点后面的误差了。

得知视频后立即调查了情况,当时这名学生到达档口时,正好是吃饭高峰期,后面还有很多学生在排队,商家怕影响效率所以拒绝称重。但称的重量是没问题的,商家确实态度不佳,也已经跟他们沟通过了。如果有需要,欢迎学生随时来称重。

网友们表示,“以后去哪里都要带个秤了,我去买菜也老是被骗 ”、“复称一下又不用花一个小时,就是看学生javascript好欺负呗所以态度差,不过现在小孩比我们那时候机灵多了”,似乎最近又有不少关于缺斤少两的新编程客栈闻出现,大家在线下消费的时候看来也要留个心眼。

推荐DIY文章
win7系统文件名变成蓝色的恢复方法 可以关闭驱动器压缩
windows8pro专业版下载推荐 iso镜像下载地址一并上线
win7玩三国志12游戏存档时死机 相关知识整理送给大家_天天最资讯
win7系统怎么设置开机不启动360安全卫士只启动小助手 原来可以这样做
Win10家庭版和专业版有哪些区别 小编将告诉大家详细的区分方法-资讯
Win7系统电脑玩DNF一直卡屏 其实解决步骤并不难 只要按照教程设置即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