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滚动:女儿为父看病 父亲百万拆迁款给儿子 法院判返还


(资料图)

在河南省焦作php市,一宗家庭分产的案件于 3 月 16 日在当地法院得到了判决。据悉,赵先生于 2019 年编程客栈买下了妻子的宅基地,并因此收到了超过一百万元的拆迁赔偿金。但是,这笔巨款却因为家庭纠纷被收回,引发了社会的广泛关注。

据悉,赵先生的岳父在 2017 年因病python急需钱财,想要出售自己的宅基地。可是,他却始终没有找到合适的买主。就在这时,赵先生的二女儿一家放弃了买房的计划,将 8 万元php的购房款给了岳父。岳父拿到钱后,就把自己的宅基地卖给了赵先生。 随着时间的流逝,赵先生购买的宅基地在 2019 年被政府收回,并得到了 100 多万元的补偿金。然而,这笔补偿金却因为家庭纠纷被岳父转给了独子,并让女儿们保管部分钱。

赵先生认为,他已经买下了宅基地,并因此收到了拆迁补偿金,这笔钱应该归他所有。因此,他将岳父和四个女儿一个儿子告上了法庭,希望得到公平的判决。

在法院审理过程中,法官考虑到赵先生已经买下了宅基地,并且收到了拆迁补偿金,因此将判决结果支持了赵先生的诉讼请求。法院认为,赵先生已经按照事实购买了宅基地,并且收到了拆迁补偿金,因此这笔补偿金应该属于他所有, 岳父和子女应该把钱还给js赵先生。

推荐DIY文章
win7系统怎么做wifi热点?如果想设置的可以直接阅读下文
教你win7如何更改无线路由器密码 快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 环球热资讯
Windows10系统安装迅雷看看播放器失败 可以按照这些步骤操作解决|快资讯
windows7系统PPS播放经常花屏:删除视频DSP中的qqlive插件即可-环球关注
怎么装xp系统步骤图解 解压后即可快速安装的方法来了 当前看点
电脑IE浏览器无法上网 本文将提供以下几种解决方法给大家参考_全球实时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