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级涨价的理由充分吗?曝苹果将提高iPhone 15 Pro的价格


(相关资料图)

你可能没有意识到,自从2017年iPhone X发布以来,苹果一直保持将高端型号以999美元的价javascript格销售的政策。这包括最近的iPhone 14 Pro(Pro Max起价1,099美元,而iPhone XS Max的价格没有变化)。但是,根据证券专家Jeff Pu的报告,今年的iPhone 15 Pro/Pro Max将打破这个非正式的“传统”。他的报告指出,iPhone 15 Pro/Pro Max的钛金属框架、A17 Bionic CPU、增加的RAM容量、实心按键以及望远镜光学变焦镜头给苹果带来了增加的成本压力。

由于苹果公司经常在北美以外的市场提高其旗舰手机的价格,因此这种变化最终也会应用于其主要市场——美国市场,这并不奇怪。该分析师这次没有提python到iPhone 15和iPhone 15 Plus的价格是否会同时上涨。编程客栈在北美市场,iPhophpne 14/14 Plus的起价分别为$$799和$$899。

最近公开了iPhone 15 Pro Max和iPhone 14 Pro Max的规格对比。根据规格,iPhone 15 Pro Max在高度和宽度上都比iPhone 14 Pro Max要小。然而,iPhone 15 Pro Max更厚,采用了“智能岛屿”设计,比iPhone 14 P编程客栈ro Max厚5%。根据最近的CAD渲染,Pro Max的相机凸起将比最初预期的要小。它的高度比iPhone 14 Pro Max少0.59mm。

早期渲染显示,Pro款的机身有金属框架。玻璃背板的边缘采用柔和的曲线,以更顺滑的方式与框架过渡,显示屏的边缘也更小。在某些方面,它类似于新的M2 MACBook Air和14英寸、16英寸MacBook Pro。

推荐DIY文章
win10电脑鼠标灵敏度怎么调?大家可以一起看文章中的详细教程攻略
windows10系统下设置mtu值的方法 有需要的朋友不妨也动手操作看看_环球最新
微软w10最新版官方下载 有需要的用户欢迎下载安装体验
电脑开机显示explorer.exe文件损坏 直接复制在C盘Windows文件夹中即可
win7打印机共享怎么设置详细图文教程 一起来学习打印机共享的设置
每日速递:电脑cpu处理器性能排行榜上线 大家在买电脑时可以参考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