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微资讯!提前尝鲜!参与京东“先人一步”提前到手Find X6系列新机


【资料图】

3月16日,OPPO正式官宣即将发布OPPO Find X6系列新品,并在官方微博揭晓,新机将参与京东手机“先人一步”,让想要第一时间到手OPPO Find X6系列新机的用户提编程客栈前预锁新机,还能1元提前锁定OP编程POFind X6系列新品九大权益。

据了解,京东手机联合各大手机品牌联合发布“先人一步”,旨在新品首发阶段为关注新品的追新用户提供极致的新品购机服务体验和专属的独家权益,限量新品提前发货,新机到手先人编程客栈一步。

针对此次即将发布的OPPO Find X6系列新机,京东手机“先人一步”也推出九大超值权益。3月16日0点至新品发布前,消费者可以限量购1元权益包,提前锁编程定包括2年不限次电池换新编程、30天无忧退、享180天只换不修、晒单至高赢200元京豆、购机享分期免息、0元抽奖赢大礼、换新至高补贴1200元、赠价值2450元新机礼包、享OPPO官方服务在内的九大权益,焕新更超值。

OPPO Find X6系列发布在即,想要第一时间到手新机的朋友,可前往京东APP搜索“先人一步”,购1元权益包提前锁定,享受提前尝鲜的乐趣和九大限时权益。

推荐DIY文章
win10电脑鼠标灵敏度怎么调?大家可以一起看文章中的详细教程攻略
windows10系统下设置mtu值的方法 有需要的朋友不妨也动手操作看看_环球最新
微软w10最新版官方下载 有需要的用户欢迎下载安装体验
电脑开机显示explorer.exe文件损坏 直接复制在C盘Windows文件夹中即可
win7打印机共享怎么设置详细图文教程 一起来学习打印机共享的设置
每日速递:电脑cpu处理器性能排行榜上线 大家在买电脑时可以参考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