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解了!微软将推出基于GPT-4的Office 365服务 实用性拉满


(资料图片)

GPT-4更强大了,微软也是正在利用它干更多的事情,让人工智能更智能,这才是科技巨头们应该干的事吧。

根据OpenAI的说法,GPT-4在一些考虑中已经超越了90%的人类,最近大家看看它可以干什么的内容刷屏,几乎所有人又一次被它震撼了。

按照外sviLs媒The Information的说法,微软计划于本周推出基于GPT-4的Office 365全新服务,引入全新的AI工具和编程功能。

对于文档重度使用者来说,这绝对是一个不错的消息。

报道中还指出,微软已经在Azure云服务器上完善了运行OpenAI软件所需要的软硬件需求,所以接下来我们能看到ChatGPT扩展到更微软自家服务上。

随着GPT-4越来越成熟,OpenAI公司不仅在收费上涨价,还开始变得更封闭,在GPT-4发布时该公司明确表示不再公布GPT-4的架构、硬件、训练、数据构建、训练方法等技术细节。

此前推出ChatGPT编程客栈的时候,OpenAI在这方面比较开放,虽然没有开源,但之前会透露很多技术细节,其他公司至少可以了解OpenAI实现的路径。

推荐DIY文章
win10电脑鼠标灵敏度怎么调?大家可以一起看文章中的详细教程攻略
windows10系统下设置mtu值的方法 有需要的朋友不妨也动手操作看看_环球最新
微软w10最新版官方下载 有需要的用户欢迎下载安装体验
电脑开机显示explorer.exe文件损坏 直接复制在C盘Windows文件夹中即可
win7打印机共享怎么设置详细图文教程 一起来学习打印机共享的设置
每日速递:电脑cpu处理器性能排行榜上线 大家在买电脑时可以参考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