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妥协:Edge 113测试版支持关闭右上角Bing按钮_每日热议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近日,有不少用户在打开Edge浏览器之后,发现右上角多出了一个极为醒目,且与Edge图标风格风格格格不入的Bing图标。

这个在Edge 111版本中加入的新功能,本意是为了便于用户随时随地呼出Biandroidng助手,但在实际使用中,该功能却很少能起到实质作用,反而占据了不少空间。

这使得关闭右上角Bing按钮”成为了用户中呼声颇高的功能需求。

现在,在Edge最新的11php3.0.1742.0测试版中,微软终于妥协,允许用android户关闭Bing按钮。

有需求的用户可以在设置侧边栏发现中找到显示发现”选项,只要关闭该选项,工具栏的Bug按钮就会被隐藏。

可惜android的是,目前Edge 113仍在测试中,预计编程客栈在4月进入Beta频道,并在5月正式推送,因此,普通用户想要关闭这个烦人的Bing按钮还需要一段时间。

推荐DIY文章
win10电脑鼠标灵敏度怎么调?大家可以一起看文章中的详细教程攻略
windows10系统下设置mtu值的方法 有需要的朋友不妨也动手操作看看_环球最新
微软w10最新版官方下载 有需要的用户欢迎下载安装体验
电脑开机显示explorer.exe文件损坏 直接复制在C盘Windows文件夹中即可
win7打印机共享怎么设置详细图文教程 一起来学习打印机共享的设置
每日速递:电脑cpu处理器性能排行榜上线 大家在买电脑时可以参考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