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3寝室14年前留信的学姐找到了 感动许多网友


【资料图】

近日,一位衡阳师范学院网友分享了一张2009年学姐留下的明信片致503室后辈们的一封信”,感动了许多网友。

该学姐写道,503,在这个编程寝室住着4位为理想而努力奋斗的女孩子。像所有有梦想的女孩一样,她们憧憬未来,喜爱浪漫。自2006年js入住该室以来,四姐妹从来没有红过脸、吵过架,是05级汉语言文学1班硕果仅存的文明和谐寝室只是想告诉以后住在503室的后辈们,多一些宽容,多一份理解,就会有快乐的结果”

明信片落款时间为2009年6月12日。

经过努力寻找,她们终于联系上了这位学姐。原来,这位学姐叫王丽娜,毕业于衡阳师范学院英php语系2006级,目前在山东一所小学任教英语。

学姐表示,很高兴看到自己的留言被后辈们发现并珍惜。她希望能够与他们保持联系,并祝愿他们在学习和生活中都能快乐幸福。

如今503宿舍四人也践行了信中寄托,2022年4月,503宿舍在学校2021-202js2学年度的宿舍文化艺术节评选活动中被评为文明和谐示范宿舍”。

推荐DIY文章
win10电脑鼠标灵敏度怎么调?大家可以一起看文章中的详细教程攻略
windows10系统下设置mtu值的方法 有需要的朋友不妨也动手操作看看_环球最新
微软w10最新版官方下载 有需要的用户欢迎下载安装体验
电脑开机显示explorer.exe文件损坏 直接复制在C盘Windows文件夹中即可
win7打印机共享怎么设置详细图文教程 一起来学习打印机共享的设置
每日速递:电脑cpu处理器性能排行榜上线 大家在买电脑时可以参考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