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古董CCD老相机价格飙涨10倍 索尼官方坐不住了:重新开卖CCD相机


【资料图】

3月16日,索尼中国B站官方账号发文:3.16-3.17,索尼热门C编程CD口袋机DSC-W830,每日14:00索尼官网限量上架!

商品描述为:2010万有效像素/8倍光学变焦/蔡司镜头/高级闪光灯/照片android效果/智能自动模式。

看起来参数非常牛,价格却只要749元,目前已经被抢光。

网友惊呼:这是2023年吗?”js蚌埠住了,终于忍不住下场了是么?”这是几几年啊?[笑哭编程]2010w高像素CCD 蔡司镜头称霸小红书么?”

所谓CCD”相机,指的是以CCD(电荷耦合器件)作为感光元件的数码相机,又被称为卡片机,属于老掉牙”的电子产品,早已被淘汰。

但近两年,有明星博主又把CCD相机带火了,小红书上搜索CCD”,相关笔记高达135万篇。

其被提到最多的是朦胧美”氛围感”,这只是高情商的说法,正常表达就是像素不高、画质比较渣。”

在二手闲置平台和线下交易市场,它们的身价飙涨十几倍,甚至出现一机难求”的热度。

推荐DIY文章
win10电脑鼠标灵敏度怎么调?大家可以一起看文章中的详细教程攻略
windows10系统下设置mtu值的方法 有需要的朋友不妨也动手操作看看_环球最新
微软w10最新版官方下载 有需要的用户欢迎下载安装体验
电脑开机显示explorer.exe文件损坏 直接复制在C盘Windows文件夹中即可
win7打印机共享怎么设置详细图文教程 一起来学习打印机共享的设置
每日速递:电脑cpu处理器性能排行榜上线 大家在买电脑时可以参考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