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手理想家开启“春季购房节”活动:2亿购房礼金


(相关资料图)

编程客栈()3月16日 消js息:快手理想家宣布正式开启为期一个月的“春季购房节”活动,为购房者带来超值福利和优质房源,让用户轻松买到最适合自己住的房子。

js动期间(3月16日至4月16日),快手将拿出2亿购房礼金,联合开发商、机构和主播,推出超级楼盘和热卖好房推荐,让用户有机会获得6.6万元等不同等级的房款优惠,并参与抽奖活动,获得iPhone14、快币等丰厚奖品。

为了帮助用户更好地选到心仪好房,“春季购房节”还设置了“跟着明星主播学买房”活动专区,由一位明星主理人和四位推荐主播组成各个城市的“选房天团”,输出选房教学视频,解决购房者买房过程中的选址、配套等难题。

据了解,2022年,快手理想家签约主播粉丝数超过2.3亿,每日观看房产直播间人数超过2000万,每日观看房产短视频人数超过1亿。去年11月,快手理想家首次上线“快手购房节”活动,就吸引近600万人参加,最终达成GphpTV超过38.8亿元,销售房子3270套,带动超45个城市超600个楼盘达成交易。

推荐DIY文章
win10电脑鼠标灵敏度怎么调?大家可以一起看文章中的详细教程攻略
windows10系统下设置mtu值的方法 有需要的朋友不妨也动手操作看看_环球最新
微软w10最新版官方下载 有需要的用户欢迎下载安装体验
电脑开机显示explorer.exe文件损坏 直接复制在C盘Windows文件夹中即可
win7打印机共享怎么设置详细图文教程 一起来学习打印机共享的设置
每日速递:电脑cpu处理器性能排行榜上线 大家在买电脑时可以参考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