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热资讯!2月《王者荣耀》吸金2.25亿美元蝉联全球手游畅销榜冠军


(资料图)

编程客栈()3月15日 消息:Sensor Tower 商店情报数据显示,2023年2月腾讯《王者荣耀》在全球 App Store 和 Google Play 吸金2.25亿美元,蝉联全球手游畅销榜冠军。来自中国IOS市场的收入占95%,海外市场收入占比为5%。

米哈游《原神》移动端以1.86亿美元的收入位列榜单第2名,其中,47.7%的收入来自中国iOS市场,日本市场编程客栈的收入占20.7%,美国市场的收入占8.9%。

腾讯《PUBG Mobile》(合并《和平精英》收入)以超过1.4亿美元的收入编程位列榜单第3名。其中,73编程.7%的收入来自中国iOS市场,美国市场的收入占6.1kRvEUmm%,日本市场的收入占2.1%。

榜单前五另外两款游戏为King《Candy Crush Saga》和《Roblox》。

推荐DIY文章
打印机不能共享怎么办 所有客户端电脑都无法访问主机打印机是为什么
当前速看:旧电脑如何提速?可以在“我的电脑”属性中选择性能优先
电脑时间不准怎么办 小编将教大家电脑时间不准的解决方法
电脑该怎么设置outlook自动回复功能 快一起来学习下|焦点快报
电脑如何合并多个硬盘为一个分区 计算机中怎么查看创建的跨区卷|最资讯
电脑弹出来垃圾广告怎么彻底删除 可以直接从软件中关闭吗_全球新消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