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演员被困五星级酒店厕所超3小时 事发两个月未给出合理处理办法


(资料图)

3月13日,年轻女星林琳奇实名投诉自己在工作期间被困在一家五星级酒店的厕所近四个小时,最后险些自救而事情发生已经两个多月,酒店还没有给出合理的php处理办法。3月14日,记者从酒店方面了解到,目前酒店正在做详细的调查,其他的情况暂时不能透露。

公开的资料显示,演员林琳奇曾经跟随成龙学习,参演过《功夫瑜伽》《特战荣耀》《匆匆那年》等影视作品,还获得过影视模特大赛的冠军,在圈内有一定的知名度。

3月13日,网友林琳奇发视频抱怨丽思卡尔顿酒店(北京华贸店)危及其人身安全。林琳奇自称,2022年12月29日下午3点左右,她在该pythonphp店1025房间谈完工作后去了客厅的卫生间,并随手带上了卫生间的门,没想到卫生间的门再也js打不开了。

“我的手机在客厅里,卫生间里唯一能和外界联系的壁挂电话竟然是坏的。”林琳奇称,卫生间里没有其他的应急报警设备,她敲门、敲墙、喊叫都没javascript有引起其他人的注意。 “卫生间大概2平方米,里面也没有其他的通风设备。”林琳奇称,她拆下了固定卷筒卫生纸的小铁管,不停地往门锁上砸。门锁周围被损坏,但门锁依然没有被破坏。

她又找来绑住马桶塑料软管的塑料扎带,并试图用扎带拧门锁的螺丝,结果成功拧开,她将门锁弄坏后逃了出来。

3月14日晚,该酒店客服人员表示,酒店目前是正常营业状态,所有的安全设施都经过工程师傅检测,安保系统也没有问题,这件事属于特例,会对所有入住客人安全负责,目前此事酒店官方正在处理中。

推荐DIY文章
打印机不能共享怎么办 所有客户端电脑都无法访问主机打印机是为什么
当前速看:旧电脑如何提速?可以在“我的电脑”属性中选择性能优先
电脑时间不准怎么办 小编将教大家电脑时间不准的解决方法
电脑该怎么设置outlook自动回复功能 快一起来学习下|焦点快报
电脑如何合并多个硬盘为一个分区 计算机中怎么查看创建的跨区卷|最资讯
电脑弹出来垃圾广告怎么彻底删除 可以直接从软件中关闭吗_全球新消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