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消息!鱼塘突现深坑2万斤鱼一夜消失 鱼塘边的房子部分坍塌


(资料图)

重庆北碚区天府镇python文星村一鱼塘内突然出现一个直径10多米的深坑,鱼塘里的水和近2万斤鱼一夜之间消失无踪。目前,当地有关部门已经介入调查此事。

这个鱼塘占地约5亩,边缘出现了一个直径10多米的深坑,深不见底,鱼塘里的水和鱼都已不知去向,鱼塘旁边的一栋房子也有部分倒塌。3月14日,有网友上传了关于此事的两段视频。

3月14日,视频上传者称,这个鱼塘是她叔叔家的,在重庆市北碚区天府镇文星村。14日早上,叔叔发现鱼塘里出现了一个深坑,水和鱼都没了。叔叔养了很多观赏鱼,在几个鱼塘里面。最近才把几个鱼塘的鱼放在发生事故的那个鱼塘里面,总javascript重量近2万斤。当日中午11点多,靠近鱼塘的一栋小房子也开始垮掉了。幸好没有人员伤亡。

视频上传者还说道:3月13日晚上,她叔叔还去过那个鱼塘看过情况,并没有发现什么异常。

收到报告后,天府镇、北碚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北碚区应急管理局、驻守208地质队等相关单位编程客栈第一时间赶到现场进行应急处理。目前正在调查事故ZLQCWD原因,并有序开展相关排险除险工作。

推荐DIY文章
打印机不能共享怎么办 所有客户端电脑都无法访问主机打印机是为什么
当前速看:旧电脑如何提速?可以在“我的电脑”属性中选择性能优先
电脑时间不准怎么办 小编将教大家电脑时间不准的解决方法
电脑该怎么设置outlook自动回复功能 快一起来学习下|焦点快报
电脑如何合并多个硬盘为一个分区 计算机中怎么查看创建的跨区卷|最资讯
电脑弹出来垃圾广告怎么彻底删除 可以直接从软件中关闭吗_全球新消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