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手机冲击高端3年!小米MIX Fold 2好评率高达99.97%


(资料图片)

小米13、MIUI14新编程客栈品发布会伊始,雷军先聊了聊小米的高端之路。雷军表示,2020-2022年,是小米高端战略的三年探索期,尤其在最javascript近半年取得了突破性的进展。

2020年2月的小米10,是小米首次试水进军高端。

2020年12月的小米11编程客栈,在工艺、设计美学上取得了新突破。

2021年12月的小米12,注重体验为先,第一次喊出了对标iPhone。

在电商平台上,小米12S系列三款android型号都取得了98%以上的好评率,第二代折叠屏小米MIX Fold2更是达到几乎完美的99.97%。

接下来,就看小米13的了。

推荐DIY文章
9.9元的迷你纳米加湿器买了不亏-全球关注
黑胶光盘复古纯CD机到手价仅549元-天天热消息
不到10块钱的体脂秤 香山只要9.9还能连App-今亮点
京东半年回本 京东云WiFi6路由器299元
仅售19.9元的德国高端工具套装,千万不要错过!-今日热搜
支付宝钱包随身贷怎么用?有额度条件的账户可以申请个人信用贷款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