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X 7900 XTX/XT 4K游戏性能实测曝光:AMD没吹牛!RTX 4080劲敌


(相关资料图)

按计划,AMD RX7900XT/XTX两款显卡定于12月13日上市,公版建议零售价分别是899美元(国行7399元)和999美元(android国行7999元)。

此前,来自GphpeekBench、Blender甚至3DMark曝光的基准跑分中,RpythonX7900XT/XTX对照RTX4080略占下风,部分成绩甚至差距甚远,似乎让部分玩家有些心里没底。

日前,一批号称是RX790javascript0XT/XTX的4K游戏实测成绩抢先偷跑。

简单来说,RX7900XTX在7款游戏中的表现均与RTX4080打平,注意不要只看截图中的瞬时平均帧数,而应主要看1% LOW和0.1% LOW,其中在《地平线:黎明时分》中,RX7900XT甚至就能明显反超RTX4080。

不过,《荒野大镖客2:救赎》似乎有些例外,统计出的RTX4080成绩特别低,且7900XT也比XTX好,看来存在一些优化问题。

据悉,RX7900系列显卡的媒体评测会在13日晚间解禁,请期待编程客栈各路的详细报告。

推荐DIY文章
9.9元的迷你纳米加湿器买了不亏-全球关注
黑胶光盘复古纯CD机到手价仅549元-天天热消息
不到10块钱的体脂秤 香山只要9.9还能连App-今亮点
京东半年回本 京东云WiFi6路由器299元
仅售19.9元的德国高端工具套装,千万不要错过!-今日热搜
支付宝钱包随身贷怎么用?有额度条件的账户可以申请个人信用贷款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