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Find N2系列12月15日发布,行业最轻?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近日,OPPO宣布未来科技大会2022(OPPO INNO DAY 2022)将于12月14日-15日举办。本次发布会的主要内容有技术战略以及 Find N2 系列编程折叠旗舰新品。目前OPPO官方公布了更多相关产品信息,让我们来看下即将发布的折叠屏都有哪些看点。

OPPO 高级副总裁、首席产品官刘作虎也分享了一则公开信,在信中,刘作虎透露了此次 OPPO Find N2 系列将分为两款手机,除了OPPO Find N的迭代款之外,还有传闻中的OPPO小折叠 —— Find N2 Flip也将正式亮相。

根据目前的官方放出的消息,即将发布的Find N2系列将采用全新升级的超轻固精工拟椎式铰链,采用创新材料及重构关键结构件,大幅降低产品重量。轻且强悍。同时刘作虎表示,对比上一代铰链,这次不是升级而是进化,更轻,更php强,更窄。

此外,这次Find N2 Flip在彻底解决了续航、折痕、信号等基础体验的前提下,更带来了一块无法忽视的、真php正有用的外屏,或将带来迄今为止上下折叠产品中最大的外屏。

在OPPO发布EHXrZQ的宣传视屏中显示,Find N2 Flip的外屏的形状接近普通手机的比例,左侧就是主摄。这样的设计能把外屏最大程度的利编程客栈用起来,在交互上会有更多的玩法,无法忽视的、真正有用的外屏,支持信息接收、语音回复等常用功能。

12月15日,Find N2系列正式发布,期待两款折叠屏实际的表现。

推荐DIY文章
不到10块钱的体脂秤 香山只要9.9还能连App-今亮点
京东半年回本 京东云WiFi6路由器299元
仅售19.9元的德国高端工具套装,千万不要错过!-今日热搜
支付宝钱包随身贷怎么用?有额度条件的账户可以申请个人信用贷款
12306网购火车票新规令分段买票受阻 建议可亲自到购票窗口尝试接力购票
迅雷看看只有声音没有画面怎么回事?如果是网页看看该怎么解决-环球聚看点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