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范围和解 爱立信官宣与苹果5G专利官司全面结束


(资料图片)

近日,爱立信官网发布消息称爱立信已经在5G专利方面与苹果达成和解协议。爱立信和苹果两家公司已达成多年期全球专利许可协议。该协议包括多个与专利蜂窝通讯标准相关技术交叉许可,并授予某些其他专利权。此外,爱立信和苹果已经达成共识,共同加强技术和业务层面的合作,包括技术、操作性互通和标准开发领域。该和解协议结束了两家公司在全球范围内多个国家(包括德克萨斯州东区美国地方法院)提起的相关诉讼,以及向android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 (USITC) 提出的申诉。未来双方将加强合作,合力共赢。

爱立信首席知识产权官克里斯蒂娜彼得森javascript(Christina PeteRSSon) 表示:“我们很高兴通过该协议解决与苹果的诉讼,这对爱立信的5G许可计划具有战略意义。这将使两家公司能够继续专注编程客栈于将最好的技术推android向全球市场。”此次和解也是符合双方利益。

推荐DIY文章
9.9元的迷你纳米加湿器买了不亏-全球关注
黑胶光盘复古纯CD机到手价仅549元-天天热消息
不到10块钱的体脂秤 香山只要9.9还能连App-今亮点
京东半年回本 京东云WiFi6路由器299元
仅售19.9元的德国高端工具套装,千万不要错过!-今日热搜
支付宝钱包随身贷怎么用?有额度条件的账户可以申请个人信用贷款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