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凡达2》首映口碑出炉:48帧3D视效惊叹!你可以永远相信卡梅隆


(相关资料图)

《阿凡达2:水之道》定于12月编程16日登陆内地院线,12月6日,该片在英国伦敦举行了盛大的全球首aAtpqqm映,部分影评人等得以先睹为快。

业内人士KevinphpMcCarthy在放映结束后提到,48fps的3D体验是我经历过最令人瞠目结舌php的沉浸感。

汇总来看,多数认为这是一部不朽的电影杰作,甚至喊出你可以永远相信詹姆斯卡梅隆”。

当然,一千个读者眼中就会有一千个哈姆雷特。”最终的视觉效果和故事情节如何,相信看完电影后,每个人心中都会有自己的答案。

据了解,这次《阿凡达2》在内地院线会否引进48fps高帧率版本,还没有明确说法。据了解,为了照顾35mm胶卷,电影工业在长达90多年的时间里都是将24FPS(24帧)作为标准,直到彼得杰克逊的《霍比特人》系列首次使用48帧拍摄并放映,给电影工业带来一场新的视效革命。

推荐DIY文章
65W氮化镓充电器跌破60元-今日热搜
小米Sound高保真智能音箱完美还原无损音质
高档配置加厚电脑桌办公游戏更自由-播报
高通总法律顾问卓安琳:持续创新和开放合作共赢是高通的DNA
手机360天气桌面插件怎么调出 怎样才能将天气模块搬到桌面-每日速递
怎么美化照片?用美图秀秀美化照片的小技巧介绍 其实其他功能也都不难-重点聚焦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