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凡达2预售票房破500万 预测票房有望达40亿元


【资料图】

编程客栈()12月7日 消息:万编程众期待的《阿凡达2》正式在中国大陆地区开启预售。12月7日起,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成都、重庆、南京、西安、武汉等全国影院开启零点放javascript映及首个周末预售。

据了解,内地预售总场次已达4.6万场,价格php因地区而异,从几十元到几百元不等,平均票价为71.8元。

据灯塔专业版数据显示,截至12月7日15时36分,《阿凡达:水之道》正式开启预售4小时后,预售总票房突破500万,预售总人次已超过8万人。12月16日上映首日,预售票房收入超过200万元,占当天排片的99%,首日放映场次超过3万场。据业内预测,《阿凡达2》国内票房收入有望达到40亿元!

这部电影在全球社交媒体上的先期口碑也于今天发布。诸多媒体人纷纷给出极高评价:“多年来最好的观影体验之一,流媒体观影完全无法比。”“《阿凡达2》拥有我所见过的最令人难以置信的视觉特效,美得令人窒息”。

推荐DIY文章
65W氮化镓充电器跌破60元-今日热搜
小米Sound高保真智能音箱完美还原无损音质
高档配置加厚电脑桌办公游戏更自由-播报
高通总法律顾问卓安琳:持续创新和开放合作共赢是高通的DNA
手机360天气桌面插件怎么调出 怎样才能将天气模块搬到桌面-每日速递
怎么美化照片?用美图秀秀美化照片的小技巧介绍 其实其他功能也都不难-重点聚焦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