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迪士尼乐园:将于12月8日起重新开放


【资料图】

编程客栈()12月7日 消息:今日,上海迪编程客栈士尼乐园宣布将于2022年12月8日起重新开放。12月8日,上海迪士尼乐园的运营时间为8:30-20:00。

上海迪士尼表示,将根据政府最新疫情防控措施更新度假区的游客防疫须知编程客栈,游客务必在游玩前了解须知并严格遵循。部分android景点编程客栈、现场娱乐演出、餐厅android和商店将有可能临时暂停开放或以降低承载量的方式开放或呈现。

对于在暂时关闭期间出行计划受到影响的游客,请联系原购买渠道进行咨询、退款或改期。

推荐DIY文章
65W氮化镓充电器跌破60元-今日热搜
小米Sound高保真智能音箱完美还原无损音质
高档配置加厚电脑桌办公游戏更自由-播报
高通总法律顾问卓安琳:持续创新和开放合作共赢是高通的DNA
手机360天气桌面插件怎么调出 怎样才能将天气模块搬到桌面-每日速递
怎么美化照片?用美图秀秀美化照片的小技巧介绍 其实其他功能也都不难-重点聚焦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