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Z Flip5大曝光!副屏将大改


(资料图片)

中关村在线消息:12月4日,据相关爆料,三星Galaxy Z Flip5将搭载更大的副显示屏,大约是3.3英寸到3.4英寸,目前的三星Galaxy Z Flip4仅拥有1.9英寸副屏。此外,新机还将采用全新的铰链设计,新铰链会避免合上之后的缝隙,还会让手机变得更加轻薄。

据悉,三星近日还与巴黎高级定制时装屋MaisonMargi编程ela联名推出的三星Galaxy Z Flip4 Maison Margiela限量版,售价12799元。在外观上将Maison Maroiela经典的无标概念php和白色色调qqdHv贯穿其中,还为大家带来了两款精致的手机壳,分别为皮革保护壳以及指环式硅胶保护壳,一起期待吧!

推荐DIY文章
黑科技告白智能水杯 将多喝热水变成实际关心-今日热门
做好防护 KN95口罩100个17.9元
冬天电动车必备 洛克兄弟骑行面罩38元
家用好帮手锂电电动螺丝刀15件套仅需49元-每日热议
如何卸载迈克菲 这样做就可以彻底干净将其卸载-焦点热门
kms激活win10专业版 还可以用kms激活工具或是slmgr命令激活-天天新要闻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