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塔尔小王子”晒中国粉丝手绘并道谢 世界杯开幕以来已收获上千万关注


【资料图】

今年的卡塔尔世界杯,场上的绝对明星有梅西、C罗、内马尔等球员,而在场外,也悄然出现一位顶流网红,那就是拉伊卜小王子”。

今天下午(12月2日),拉伊卜小王子”在认证微博分享了中国粉丝的手绘、手作等作品,并感谢大家的喜爱。

虽然是11月30日才开通入驻微博,拉伊卜小编程客栈王子”已经收获25万粉丝。

在抖音平台,拉伊卜小王子”仅更新了4个作品,粉丝数居然已经javascript冲破1530万,获赞超19编程00万。

据悉,拉伊卜(Laeeb)是本届世界杯吉祥物的名字,在阿拉伯语中的android意思是技艺高超的球员”。开幕式上,拉伊卜被制作成了灵动的3D形象,中国网友看到后戏称它为小馄饨皮”、阿拉伯飞毯”等。

拉伊卜小王子”的走红是在揭幕战期间,看台上为主队加油的他,一席传统服饰,加之神态、动作,简直和拉伊卜一样。

当然,拉伊卜小王子”在现实世界中并非王子,而是一名卡塔尔青年。

推荐DIY文章
家用好帮手锂电电动螺丝刀15件套仅需49元-每日热议
如何卸载迈克菲 这样做就可以彻底干净将其卸载-焦点热门
kms激活win10专业版 还可以用kms激活工具或是slmgr命令激活-天天新要闻
gta5如何进入线上模式 详细教程发布可供参考
电脑设置定时关机的方法 如何使用附件任务触发器设置定时开关机-每日快报
windows xp产品密钥 通过正版验证的序列号整理分享-世界独家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