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雪冰城即将登陆日本东京 此前韩国首店已正式开业


(相关资料图)

12 月 2 日消息,小红书账编程客栈号“MIXUE.Japan”近日php发布了一则“深夜预告”,表示该账号是日本蜜雪冰城的唯一官方账号。此外,同样的内容js也陆续在海外社交平台上出现。蜜雪冰城表示,日本首店已锁定日本东京表参道地区。

今年 11 月 23 日,蜜雪冰城韩国首店开业。这家门店选址首尔中央大学附近,主攻学生编程客栈消费群体。产品方面,蜜雪冰城仍售卖与国内菜单一致的柠檬水和草莓奶昔等,综合前去探店打卡的消费者评论,韩国蜜雪冰城雪糕售价 1000 韩元(约合5. 4 python元人民币),咖啡 1500 韩元(约合 8 元人民币)。

推荐DIY文章
家用好帮手锂电电动螺丝刀15件套仅需49元-每日热议
如何卸载迈克菲 这样做就可以彻底干净将其卸载-焦点热门
kms激活win10专业版 还可以用kms激活工具或是slmgr命令激活-天天新要闻
gta5如何进入线上模式 详细教程发布可供参考
电脑设置定时关机的方法 如何使用附件任务触发器设置定时开关机-每日快报
windows xp产品密钥 通过正版验证的序列号整理分享-世界独家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