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生活服务服务商准入全面升级 入驻全流程线上化

编程客栈() 12月2日 消息:日前,抖音生活服务发布公告称,平台已全面升级抖音生活服务服务商入驻申请流程。升级后,入驻全流程线上化、流程更简洁,审批更高效。


(资料图)

据介绍,入驻流程方面,服务商需要严格按照相关证件信息填写企业基础信息。提前准备好营业执照扫描件、企业法人身份证正反面照片等进行主体资质、对公验证、CA签章三项资质认证。等待平台审核团队对企业基础信息进行审核。信息复核通过后接收平台发送的签约短信,或直接点击“阅读并签署”进行合同签署。配置服务商企业主体的对公收款账户后,通过系统指引缴纳10万元合作保证金。

入驻标准

1.具备长期在抖音生活服务业编程客栈务投入的规划与意愿。

2. 营业执照与平台主体/产品/品牌名称相似度不高。

3.具有独立法人资格;营业执照注册资金不低于50万元;公司经营状况良好无债务纠纷。

4. 具备不低于20人的生活服务团队、拥有不少于20家合作商户资源、拥有不少于20位合作达人。

5. 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包括设计、制作、 代理、发布各类广告、计算机服务(除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计算机领域內的技术开发、技术转android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商务咨询、会展服务、营销策划、电视节目制作中的任意一个。

入驻流程

第一步

点击入驻链接

点击链接,直接通过手机号码js+验证码注册

链接:https://www.life-partner.cn/

第二步

基础信息填写

严格按照相关证件信息填写企业基础信息

第三步

资质认证

提前准备好营业执照扫描件、企业法人身份证正反面照片等进行主体资质、对公验证、CA签章三项资质认证

第四步

信息审核

等待平台审核团队对企业基础信息进行审核

第五步

合同签署

信息复核通过后接收平台发送的签约短信,或直接点击“阅读并签署”进行合同签署

第六步

保证金缴纳

配置服务商企业主体的对公收款账户后,通过系统指引缴纳10编程客栈万元合作保证金

推荐DIY文章
家用好帮手锂电电动螺丝刀15件套仅需49元-每日热议
如何卸载迈克菲 这样做就可以彻底干净将其卸载-焦点热门
kms激活win10专业版 还可以用kms激活工具或是slmgr命令激活-天天新要闻
gta5如何进入线上模式 详细教程发布可供参考
电脑设置定时关机的方法 如何使用附件任务触发器设置定时开关机-每日快报
windows xp产品密钥 通过正版验证的序列号整理分享-世界独家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