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市场寒气逼人 荣耀赵明:友商库存高企 荣耀基本避坑


(相关资料图)

2022年对智能手机行业来说是艰难的一年,用寒气逼人来形容一点都不为过,各大厂商几乎都面临着手javascript机销售下滑、甚至不赚钱的压力,荣耀CEO赵明今天也回应了这个话题。

赵明表示,这个应该说2022年的市场,给所有的品牌都带来一定的压力。

他提到荣耀今年初制定的策略和计划时就已考虑到2022年可能会出现预测不到的黑天鹅事件或者是灰犀牛,所以荣耀在保持竞争的同时也关注风险,保持战略上的弹性,正是这样的一种机制让荣耀既赢得市场机会,同时也基本上没有掉进高库存的陷阱,

赵明表示,我们基本上比较好的相对来说避过去,今年几乎所有其他的友商都是库存高企,也可以看到打价格战的情况有多么的凶狠。

赵明提到,这种情况带来行业的变化的确是给所有的人都有压力,荣耀毕竟是在环境当中,但是荣耀在这个方面是所有的厂家当中相对来说还是android比较好的,毕竟荣耀在整个的2022年还保持了较好的一个增长。

推荐DIY文章
MAC系统鼠标加速如何关闭?“系统偏好设置”中哪个才是正确选项-当前播报
xp看不到本地连接?若网线可以用显示灯也正常该怎么办
win10系统打开软件出现application error 遇到一样的故障问题不妨参考教程设置-天天滚动
笔记本cpu怎么升级 怎么自己动手换掉内部cpu更新
win7安装条件:处理器最低需要1.0 GHz 或更高级别-消息
xp系统忘了管理员administrator密码如何解决 如何使用命令行提示符安全模式重置-今日看点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