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网友围观!梅西C罗并未见面 合影为PS合成:大写的尴尬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卡塔尔世界杯已经开幕了,而奢侈品牌LV赛前大力推广的一个广告颇为吸睛,毕竟梅西C罗同框博弈的照片还是相当精彩。

著名奢侈品牌Louis VuinsvujlDXtRtton在社媒上发布了C罗、梅西拿着LVjavascript的箱包当棋盘下国际象棋的照片,发布9小时已在INS收获255万点赞。

而在梅罗各自INS账号上,这张图片的点赞数突破了200php0万赞。

据悉,这次拍摄由著名摄影师Annie Leibovitz掌镜,他分别前往巴黎、曼彻斯特拜访了两位当然足坛顶流,从拍摄花絮中我们也可以看php到,梅西和C罗并不在一个影棚,而是分开拍摄最后PS在一起的,才有这张史诗级同框照。

当然了,拍摄中的一个亮点是,拍摄采用的是富士GFX系列中画幅无反相机。

推荐DIY文章
Win7系统网上邻居如何打开?这三种方法你都可以试一试
assembly是什么文件夹 ?科普它的真正作用都有哪些
win7打开防火墙提示“防火墙无法更改某些设置,错误代码0x80074200” 可手动修改服务策略-天天快讯
2019显卡天梯图及性能排行榜发布 可据此参考并判断显卡性能好坏
秋无痕windows xp珍藏版下载:具有安全、快速、稳定等诸多特点
win7旗舰版永久激活码和激活步骤上线 多个永久激活密匙汇总-热门看点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