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地图上线中国胸痛中心急救地图


(资料图片)

编程php客栈()11月21日 消息:11php月20日,百度地图宣布联合中国胸痛中心联盟,上线中国胸痛中心急救地图。

有需要的用户android只需在百度地图APjavascriptP搜索【胸痛中心】,就可以找到离自己最近的有胸痛中android心的医院。

据百度公布数据,截止目前,百度地图已完成了全国320多个城市2000多个胸痛中心医院的标注。

推荐DIY文章
Win7系统网上邻居如何打开?这三种方法你都可以试一试
assembly是什么文件夹 ?科普它的真正作用都有哪些
win7打开防火墙提示“防火墙无法更改某些设置,错误代码0x80074200” 可手动修改服务策略-天天快讯
2019显卡天梯图及性能排行榜发布 可据此参考并判断显卡性能好坏
秋无痕windows xp珍藏版下载:具有安全、快速、稳定等诸多特点
win7旗舰版永久激活码和激活步骤上线 多个永久激活密匙汇总-热门看点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