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系统关闭Windows search服务的步骤 需要关闭并卸载你可以这样做


(相关资料图)

  一些小伙伴发现自己win7 64位系统运行速度变得很缓慢,怎么回事?检查后发现是Windows search服务占用了内存,Windows search其实是window搜索功能的服务程序,用于为文件、电子邮件和其他内容提供内容索引,属性缓存和搜索结果服务。那么windows search可以关闭?答案是可以的,接下去演示具体解决步骤。

  一、关闭Windows Search服务

  1、打开控制面板,然后依次打开“管理工具--服务”,在打开的服务界面中,找到并双击“Windows Search”项;

  2、在打开的属性界面中,可以选择“暂停”或者“停止”该服务,也可以彻底禁止,只要将其“启动类型”设置为“手动”或者“禁用”即可,如果又需要这个功能的话,只需要设置“启动类型”为“自动”,重启电脑后自动启用该服务了哦。

  二、卸载Windows Search服务

  1、打开开始菜单中的控制面板,然后打开“程序和功能”项,接着点击左侧的“打开或关闭Windows功能”项;

  2、在弹出来的windows功能界面中,找到并取消勾选“Indexing Service”(索引服务),和“Windows Search”(搜索功能),然后点击确定即可卸载,如果不想让你的搜索框从你的电脑中消失的话,建议取消勾选第一项“Indexing Servive”。

  如果你平时没怎么用到Windows search服务,可以选择关闭,一定程度上加快系统运行速度。

推荐DIY文章
win7的开机启动项怎么管理?如何关闭不必要的开机启动项-环球热讯
install.wim在哪个文件夹 原版镜像如何提取install.wim文件-今亮点
用iso文件怎么安装系统 详细步骤与分解来了
电脑怎么设置动态壁纸 这样设置方便快捷-天天热推荐
电脑打开eml文件的三种方法 这个教程值得学习-最新资讯
win10怎么更新到1709版本 如何升级win10 1709最新版介绍-环球新视野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