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怎么打开amr文件?:有播放器软件都可以打开


(资料图)

在电脑看到一个amr文件,什么是amr文件?这是微信语音文件,该怎么打开amr文件格式,其实打开amr文件格式的方法有很多种,基本上来说只要电脑中有播放器软件就都可以打开,今天和大家分享的是微信amr文件打开的方法,感兴趣的看看小编是怎么操作的。

具体方法如下:

1、将安卓手机里面的微信语音amr文件复制到电脑上,这些amr文件保存在“手机盘符\tencent\MicroMsg\32位字符的文件夹\voice2\"文件夹中,文件名一般为msg_******************************.amr的格式。

2、打开楼月微信语音播放器,并将想打开的amr文件拖拽到该软件界面上即可进行播放。

注意事项:

amr文件需要先从手机盘符下复制到电脑里面才可以进行播放,如果amr文件在手机盘符下的话,该amr播放器也是无法播放这些文件的。

上述两个步骤之后,轻松打开电脑amr文件的详细方法,希望此教程能够帮助到大家。

推荐DIY文章
win7的开机启动项怎么管理?如何关闭不必要的开机启动项-环球热讯
install.wim在哪个文件夹 原版镜像如何提取install.wim文件-今亮点
用iso文件怎么安装系统 详细步骤与分解来了
电脑怎么设置动态壁纸 这样设置方便快捷-天天热推荐
电脑打开eml文件的三种方法 这个教程值得学习-最新资讯
win10怎么更新到1709版本 如何升级win10 1709最新版介绍-环球新视野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