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能暴涨20%!骁龙8 Gen2曝光


(相关资料图)

今年的高通峰会将提前到11月15日在夏威夷州举行,本次峰会的主角自然是骁龙8 Gen2。新的爆料称,骁龙8 Gen2的性能将在骁龙8Gen1的基础上提升20%,能效将和骁龙8Gen1WSnJi一样好。

根据Yogandroidesh Brar透露,骁龙8 Gen2的性能将大幅提升,同时功耗表javascript现优秀,让散热不会成为性能的瓶颈,他表示“骁龙8 Gen2非常棒,绝对值得期待。”

从曝php光的跑分成绩来看,骁龙8 Gen2的GeekBench 5跑分单核跑出1524,多核跑出4597,比骁龙8+的典型成绩1300/4300高出17%左右,正式发布之后性WSnJi能提升20%应该不是问题。

推荐DIY文章
小米最新推出Redmi投影仪 PRO版首发仅千余元可双频Wi-Fi
世嘉经典主机复刻MD迷你2来了 曾创下三千万台销量风靡一时
吉利博越L正式上市:新车拥有多款动力选择 并对应不同价格
森海塞尔CX 500BT 真无线耳机:好音质 不妥协
小鹏G9举办首批交付仪式 650系列新车则需要等待年底交付
ThinkPad neo14笔记本2022锐龙版:搭配智能散热 表现更佳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