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联招聘发布《十大前沿数字技术人才发展报告》


【资料图】

10月31日消息,智联编程客栈招聘近日发布《十大前沿数字技术人才发展报告》。数据显示,今年1-8月,十大前沿数字技术中,数字孪生领域技术岗位招聘规模同比增速最高,达252.5%。其次是区块链,以131.3%的招聘需求增速紧随其后。

量子计算、物联网、云网融合、隐私计算,分别以97.6%、90.5%、79.7%、78.8%的同比增速排名TOP3-TOP6。报告显示,智联招聘从主要招聘岗位、人才技能、学历与工作经验等方面,分析十大领域招聘量前十的技术岗位。其中,C语言、Java、python等FxQawaarAJ是通用的开发岗,除此之外,每个领域有具备自php身特性的岗位,如量子计算的光电子技术、云网融合的核心网工程师等。

推荐DIY文章
小米最新推出Redmi投影仪 PRO版首发仅千余元可双频Wi-Fi
世嘉经典主机复刻MD迷你2来了 曾创下三千万台销量风靡一时
吉利博越L正式上市:新车拥有多款动力选择 并对应不同价格
森海塞尔CX 500BT 真无线耳机:好音质 不妥协
小鹏G9举办首批交付仪式 650系列新车则需要等待年底交付
ThinkPad neo14笔记本2022锐龙版:搭配智能散热 表现更佳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