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系统下怎样对磁盘配额进行设置

之前小编对Win10磁盘配额在哪 Win10磁盘配额有什么作用等进行介绍,相信大家对win10系统的磁盘配额已经有了一定程度的了解。接下来,小编就向大家具体介绍Win10系统下怎样对磁盘配额进行设置。

系统推荐:win10系统下载64位

  具体方法:


【资料图】

  1.以C盘为例,右键点击,选择属性。

  2.在属性对话框,选择配额选项卡,点击显示配额设置。

  3.勾选启用配额管理,设置磁盘空间限制的大小。

  4.点击确定,退出。

  经常对磁盘进行清理,减少垃圾文件,能使磁盘腾出更多的可用空间。

通过上面几个步骤的操作,我们就能在Win10系统下对磁盘配额进行设置了,感兴趣的用户,不妨设置看看。

推荐DIY文章
win10 10586精简版下载_win10 10586精简版iso镜像下载-环球即时
Windows10系统lrc文件如何打开|Windows10系统lrc文件的打开方法
笔记本电脑键盘输入错误/按键错乱如何解决
win10常规方法无法删除文件怎么办|win10顽固文件删除不了的解决方法-当前热闻
window10好吗_win10系统用起来怎么样有何优点-热讯
w10文件夹选项在哪_win10打开文件夹选项的三种方法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