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账号如何注册_教你注册谷歌账号的详细方法

谷歌账户的作用很大,可以在在谷歌地图上实现导航、分享地址信息等,许多网友留言咨询说谷歌账号如何注册?其实注册谷歌账号的方法有很多种,可以在qq邮箱注册、手机号码注册、也可以在网易邮箱注册等等。针对此疑问,下面就给大家详解介绍一下注册谷歌账号的详细操作步骤。

谷歌极速浏览器

谷歌极速浏览器是一款双核极速浏览器,融合了最新chrome内核和IE内核,让用户体验Chromium内核飞一般的速度。谷歌浏览器极速版继承了Chromium开源项目超级精简的页面和创新布局,融入了PDF转换工具、极速翻译插件等实用功能,在保证速度的前提下,添加了中国用户常用的工具。有需要谷歌极速浏览器的朋友就快来下载安装吧!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注册谷歌账号的操作方法 :

1、下载谷歌邮箱,打开谷歌邮箱,在界面选择添加邮箱地址,之后选择谷歌。

2、如果你没有就需要注册了,点击创建账户,根据提示使用手机号注册即可,记得填写手机号要选择+86。

3、接下来就是设定邮箱名字和密码即可。

另外还可以在手机上用QQ邮箱注册:

1、首先下载一个QQ邮箱,打开设置,添加账号!

2、点击gmail邮箱,创建新的账户!

3、然后根据指示就可以申请注册!

现在很多服务都要用到谷歌账户,这个账户同步联系人,同步日历等各种信息,如果不知道怎么注册谷歌账号快来阅读本教程内容。

推荐DIY文章
win10 10586精简版下载_win10 10586精简版iso镜像下载-环球即时
Windows10系统lrc文件如何打开|Windows10系统lrc文件的打开方法
笔记本电脑键盘输入错误/按键错乱如何解决
win10常规方法无法删除文件怎么办|win10顽固文件删除不了的解决方法-当前热闻
window10好吗_win10系统用起来怎么样有何优点-热讯
w10文件夹选项在哪_win10打开文件夹选项的三种方法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