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杨学良:魅族不造车,只为车企提供服务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DoNews10月26日消息(田小梦)昨日,魅族就“在招聘网站发布汽车领域岗位招聘岗”进行编程客栈回应称,公司确实在储备android汽车领域相关人才。但该android回应比较模糊的,未明确接下来是否会造车。php

今日,吉利汽车高级副总裁杨学良在微博上给出了更明确的回应。他表示,魅族造车是误读,魅族不造车,只为车企提供服务。

据了解,今年7月,吉利旗下湖北星纪时代正式宣布收购魅族,持有魅族科技79.09% 的控股权,并取得对魅族科技的单独控制。本次交易完成后,魅族创始人黄秀章对于珠海魅族的持股将降低至9.79%,淘宝中国将退出对于珠android海魅族的持股与控制。

推荐DIY文章
物联网技术都需要学什么课程?物联网技术应用就业方向及前景介绍
电视剧显像管坏了会有什么现象?电视显像管坏了怎么修?
相位编码的作用主要是什么?相位编码方向选择原则有哪些?
芯片组驱动程序有什么用?怎样安装芯片组驱动程序?
悬浮触控是什么原理详细介绍 华为手机悬浮触控如何设置开启?
液晶显示屏的基本结构介绍 液晶显示屏原理是什么?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