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优腾起诉多家VIP账号出租平台


【资料图】

编程客栈()10月26日 消息:据证javascript券时报报道,中国裁判文书网显示,近日,爱奇艺、腾讯视频、优酷三大视频起诉了多家租号平台,包括安徽刀锋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租号玩)、湖南南澳网络科技有js限公司(GG租号)、江苏猎宝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U号租)等。

目前尚在运营的涉事租号平台,基本已下架或删除了涉及视频平台VIP账号出租的所有内容,仅剩游戏租号业务尚在运营。

据悉,这些租号平台此前对外出租视频平台VIP账号的价格较为低廉。php如某租号平台上三大视频平台VIP账号的起租价格为0.3元/小时,5小时起租。还有平台推出了账号包夜,日租、周租等服务。

今年3月,编程客栈曾报道了爱奇艺起诉租号平台获赔103万一事。

当时,爱奇艺公司诉称,南澳公司在其运营的“GG租号”安卓端、“人人租号”安卓端、“GG租号”PC端、“GG电竞”苹果端(上述四个平台以下简称被诉平台)中设立专区向用编程户收费提供爱奇艺会员账号的租赁服务,并从中获取高额利益,前述行为严重破坏了爱奇艺的会员管理制度、商业利益及商业模式,给爱奇艺造成了巨大的损失,构成不正当竞争。

一审法院审理认为,被诉平台以“租号”为主营业务,南澳公司从账号租赁中直接获取经济收益,构成不正当竞争,最终判决南澳公司赔偿爱奇艺公司共计103万元。

推荐DIY文章
电视剧显像管坏了会有什么现象?电视显像管坏了怎么修?
相位编码的作用主要是什么?相位编码方向选择原则有哪些?
芯片组驱动程序有什么用?怎样安装芯片组驱动程序?
悬浮触控是什么原理详细介绍 华为手机悬浮触控如何设置开启?
液晶显示屏的基本结构介绍 液晶显示屏原理是什么?
华硕灵耀X13笔记本推荐:配有热门锐龙处理器 能耗比更加精进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